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 学生风采
  •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有序组织学生春季开学返校

  • 发布时间:2023-02-25 12:06:46 作者:学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按照吉林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安排学生于2月2225日和26有序分批次返校。

    本学期是疫情防控措施调整后的新学期,为保证学生返校工作顺利进行,校提前谋划,精细部署,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判,优化制定返校工作方案,学生处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以服务学生为中心,通力协作,按照开学返校要求,做好校园环境整治、开学氛围营造、宿舍卫生消杀、食堂食品储备、超市货品上架等各项准备工作,为学生顺利返校保驾护航。开学前一周通过学生体温监测卡收集学生每日健康自测信息,精准掌握返校学生身体状况,确保学生健康返校。

    伴随学生陆续返校,校园里充满了生机与活力,全校师生将以饱满的热情与充足的干劲踏上新学期的征程。学生返校后,生处将持续做好开学后的日常管理工作,为学生提供优质高效、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希望同学们踔厉奋进,勇毅前行,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