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 学生风采
  • 我院校团委学生会召开《习近平和大学生朋友们》学习分享交流会

  • 发布时间:2022-04-27 21:13:5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image.png

    《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出版后,在全国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此书,不仅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教材,更是引领我们牢记总书记殷切期望、沿着党指引的方向健康成长的指路明灯。

    中国青年报相继推出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连载活动,为用好《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第二辑)这一生动教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学习的重要思想,4月27日,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校团委召开《习近平和大学生朋友们》线上学习分享交流会,校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线上学习分享交流。

    image.png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佳旭、窦祺哲领学《习近平和大学生朋友们》第三十六期“习书记勉励我们‘同舟共济、自强不息’”以及第三十九期“习主席勉励我们做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栋梁之材”。在学习交流中,同学们更加全面地了解了总书记的过去和现在,深刻感受到党和人民对大学生寄予无限期待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成长发展的关怀,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使命担当,深刻领会了“青春为祖国绽放”的丰富内涵,更加坚定不渝地将爱国之情与报国之志融入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践行动努力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学习,学生干部们纷纷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表示应当牢记总书记“行循自然”的嘱托,在“学知识、长才干、明真理”之“行”中“循自然”,在“循自然”的哲学感召中以青春之“行”、坚毅之“行”成长成才,直面人生曲折,笑对风雨坎坷,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彰显青春力量、实现个人价值,让青春之光照亮伟大复兴梦想的前进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