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 学生风采
  • 同心战“疫”,水院学子在行动

  • 发布时间:2022-03-25 21:12: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雷锋精神,向上而生,给身处逆境者以勇气,给寒冷者以温暖。雷锋精神,向善而行,为迷途者照亮前行路,给失意者以力量。当前,我国新冠肺炎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局部地区集中爆发我省疫情形势加剧。为发扬雷锋精神,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水院青年学子挺身而出,共克时艰。他们秉承“奉献、友善、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穿上防护服,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成为抗疫工作的“战斗员”、“宣传员”、“保障员”,守一道卡,护一座城。他们怀着一颗赤子之心,为家乡带来温暖,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不怕苦,不怕累,冲锋在前,用自己的方式,守护着脚下的这片大地,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面对困难,水院学子勇挑任,担起志愿者的角色。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水院青年学子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与担当,用炙热的青春与奋斗,留下了一个又一个光点。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他们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主动参加志愿服务,充分彰显了新时代青年勇挑重担、勇克难关、勇斗风险的精神风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