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 一堂有温度的思政课

  • 发布时间:2021-12-10 09:01:10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为贯彻落实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2021年12月9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少春以“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为题,为管理学院的学生上思政课。



    刘少春副书记从丰功伟绩恢弘史诗、精神血脉代代相传、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三个方面阐述了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了国家独立民族解放、人民幸福。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让中国实现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让学生深刻理解到,中国共产党之所以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靠的就是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并通过阐释“九个必须”的核心要义,引导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个人理想融入时代主题、汇入复兴伟业,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课后同学们表示,这是一堂有温度的思政课,今后要加强党史知识的学习,将在党史学习中汲取的品质、力量运用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请党放心,强国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