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召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第四次(扩大)会议

  • 发布时间:2021-11-05 15:28:5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2021年11月3日,学院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第四次(扩大)会议在学术报告厅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辅导员、实习实训指导教师、实验室管理员及后勤管理处、安全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

    279bc54e98a8fd82c802a1ece77e5f1.jpg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安委会主任王彧杲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安委会主任王伦同志作重要讲话。

    4ea0e43d200975b3bec875a21a3cecc.jpg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少春同志传达了上级有关疫情防控会议的精神和最新安排部署,副院长曲延光同志传达了水利厅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王伦同志以“凝心聚力,齐抓共管,确保年底前安全”为主题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大力推动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健全完善了学院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加强了安全制度建设,完善了安全基础建设,突出排查整治消除安全隐患,加强人员管控确保疫情防控安全,安全教育培训演练人员覆盖率高,截止到目前,学院无安全责任事故,实现了校园安全稳定。他强调,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年终岁末不能松懈大意,接下来要重点做好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实习实训安全、实验室安全、食品安全、基建及校舍安全、交通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网络安全、心理安全、舆情防控安全等各方面的工作。最后,他要求全院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安全意识,履职尽责,为创建平安校园贡献力量。

     9b9ab3ac431fc7a6f248aba4fe6c4a4.jpg

    最后,全体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23869100c9417bb1167f76a154c3ecd.jpg 

    此次会议,召开在全年工作收官的关键阶段,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即将召开的重点时期,及时对安保维稳和年底前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全体人员保持清醒头脑、提高思想认识、防止麻痹松懈给予了提醒,为确保年底前安全,使学院安全稳定形势持续向好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