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 学校党委到松江学院调研 高职扩招教育教学工作

  • 发布时间:2021-11-05 10:18: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10月29日,党委书记王彧杲,党委副书记、院长王伦及校领导班子成员携教务处、督导室相关人员组成的调研组到松江学院就高职扩招教育教学工作进行走访调研,召开现场办公会。

    调研组就高职扩招学生的思政教育工作、网络教学、集中授课、实践教学和学生管理等方面听取汇报,查看教学材料学校党委对松江学院阶段性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松江学院在校党委的领导下,通过积极探索适用于高职扩招教育教学工作的有效管理模式,阶段性成果显著,学生反响好,其规范化管理值得各教学单位学习借鉴。

    图片1.png 

    王书记指出,高职扩招专项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扩招学生教育教学工作作为高职院校,基层为行业培养输送亟需的技术技能人才,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智力支撑我们责无旁贷希望松江学院认真总结经验,梳理汇总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按照上级和学校党委的要求,高质量完成扩招教育教学任务。

    图片2.png 

    王院长强调,要严格执行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的文件精神按照标准不降、模式多元、学制灵活原则,采取五化工作法,即工作任务清单化、工作进度图表化、工作操作手册化、工作标准模板化、工作专班机制化,做扩招各项任务的落实。要强化质量管理的概念,不仅说到、做到,更要见成效要做好分类教育管理工作,提高人才培养的针对性、适应性和实效性,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确保达到培养目标

    图片3.png 

    调研结束后,学校党委争创国家级双高校等重点工作召开了现场会,布置相关任务目前,困扰学校五年的二期工程建设难题已破解,今后学校党委将投入更大气力在加强学校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上,2023年力争创建国家级“双高”校,全力申办职业本科专业,实现我校职业教育的全面转型升级。同时,学校将大力推进职称评聘改革工作,重师德、重能力、重业绩奉献,进一步激励专业技术技能人才职业发展。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