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 我院在全国水利职业技能竞赛中再创佳绩

  • 发布时间:2023-03-31 17:52:4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2023年3月26日,全国水利技能比赛——混凝土检测赛项在河南开封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圆满结束。我院选手...
  • 吉林水院 整装出发

    奋勇拼搏 再创佳绩!

    2023年3月26日,全国水利技能比赛——混凝土检测赛项在河南开封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圆满结束。我院选手杨明(指导教师:谭弘、董新荣、佟迪),排在全国参赛选手第9位,获得该项赛事二等奖,聂佳烽获得三等奖。三位选手均获得“1+x土木工程混凝土材料检测”职业技能证书。

    质胜于华,行胜于言。我院选手不畏强手、熟练理论、规范实操、顽强拼搏,最终脱颖而出,荣获奖项,展现了精湛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职业素养。在竞技交流中,我院选手的技能水平得到了各兄弟院校的认可和高度评价。

    次大赛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入实施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促进赛证融通,深化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培训模式改革。近年来,水利学院高度重视技能大赛工作,把技能大赛与日常教学、实习实训紧密结合。本次比赛是对教师课堂教学及技能实训成果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我院师生奋发向上、锐意进取风貌的一次大展示,通过比赛激发了学生们苦练技能的热情,促进了学生们专业技术水平的提高。对于进一步促进我院人才培养又快又好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