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 学校领导深入施工一线调研慰问

  • 发布时间:2022-09-10 20:14:3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910日是第三十八个教师节,恰逢中秋。上午,书记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前往学校二期建设工地看望坚守岗位的建设者,感谢他们为工程建设做出的重要贡献,代表学校建设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1(1).jpg

    在建设施工现场,王书记实地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工程进展情况汇报,并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挥洒热情和汗水,保质保量完成施工项目。

    6b88b4c0a256fde6c41b6bc4f7af273.jpg

    王书记指出,抓好下一步工程建设,一是要夯实项目基础管理,坚持依法合规管理,做好工程整体筹划、集中采购、标准化建设等工作;二是要结合项目实际情况,做好全过程安全管理,确保绿色文明施工;三是加强项目队伍建设,在建设中继续保持团队的凝聚力和上进心;四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管理要求,保障施工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