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 学院全体师生共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 发布时间:2022-05-10 14:32:5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共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了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满怀深情、饱含期待的讲话,回顾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开展青年工作和青年运动的百年历史和百年征程,高度总结了百年征程上积累的宝贵经验,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工作指明了方向。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寄予厚望和关怀,同时对新时代青年提出了新的要求,当代青年要做复兴的栋梁,做强国的先锋,青春向党,不负人民,青年人要以自己的朝气和锐气,以蓬勃的青春和奋斗的姿态,逢山开路,遇水架桥,让青春在奋斗中展现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学院党委领导共同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100周年大会

    image.png

    校团委组织学生会共同收看庆祝大会


    图片1.png

    各院系分团委组织学生干部共同收看庆祝大会


    image.png


    青年学生团员收看庆祝大会


    image.png

    百年风华正茂,青年矢志前行。2022年, 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 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建团百年栉风沐雨,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斗志昂扬实现梦想。新时代的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学子也定将勃发青春的力量,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做党和人民需要的先锋分子,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永不停滞的前进姿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