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 中共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委员会党校第二期学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 发布时间:2021-12-17 08:56:3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中共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委员会党校

    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为加强对发展对象的教育培训,进一步提升他们对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知识的认识,学院党校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于2021年12月16日正式开班。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少春参加了开班仪式,29名学生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9cc6b440e630189caafdf9f38276f8c.jpg 

    刘少春副书记在开班仪式上做重要讲话,他指出,参加发展对象培训,不仅是学生生涯当中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也是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人生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他要求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努力向合格党员标准看齐;要加强学习,勇于实践,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在思想上、行动上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开班仪式结束后,刘少春副书记为同学们上党校培训第一课《百年奋斗路 启航新征程》,通过一个半小时的课程,与同学们一起回顾了党成长的历程。   

    此次培训班为期4天,将从党史专题、党章专题、党的纪律专题、端正入党动机等方面对学生发展对象进行一次较为系统的短期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