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 “首届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表彰通报

  • 发布时间:2021-05-19 09:15:3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为了更好地推动我院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激励青年教师努力探索教学规律,创新教学方法,调动青年教师从事教学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青年教师教学素养和教学水平。我院于2021年5月15日-16日,举办“首届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本次比赛共有22名教师参加,经七名专家评委的认真评选,有6名教师荣获一、二、三等奖,10名教师荣获优秀奖。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毕晏珲

    二等奖:方卉、夏龙

    三等奖:刘爽、李航、林柯妍

    优秀奖:薛茗元、吕悦、高兰、周小军、吴海曼、时洪宇、程研博、王婷 、季凌宇、谭畅

    毕晏珲老师


    方卉老师


    夏龙老师


    刘爽老师


    李航老师


    林柯妍老师


    薛明元老师


    谭畅老师



    本次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充分发挥平台功能,展示教师教学风采;提供学习和借鉴机会,交流先进教学经验;强化教学设计意识,优化教学实施方案;遵循基本教学规律,运用先进教学手段;优化教学实施方法,提高课程教学效率;开展教学基本功训练,提高教学能力和水平。通过本次比赛,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培养一支师德过硬、教学风优良、业务精湛和水平高超的教师队伍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排版 | 安信禹

    责编、审核 | 李思静

    供稿 | 督导室

    来源 | 党委宣传部

    邮箱   jlsd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