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 中共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发布时间:2021-03-01 11:24: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2月22日下午,学院顺利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彧杲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省水利厅副厅长孙永堂、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亚贤到会指导,孙永堂副厅长做重要总结讲话。

    a5db9e2fc2ea604f38d0e4b4358e3fc.jpg

    会前,班子成员聚焦主题深化学习,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广泛征求了全体教职工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相互之间、与分管部门负责人、所在党支部党员代表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由王彧杲书记代表领导班子通报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同时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和党性分析,主动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建议。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自我批评深刻具体,相互批评坦诚相见,既指出了差距不足,又提出了改进意见,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心聚力的目的。

    孙永堂副厅长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及各位班子成员查找的问题很全面,重点很突出,班子成员之间的批评中肯,直奔主题,没有以工作希望代替批评意见,符合民主生活会召开的目的,达到了此次会议召开的要求。同时,孙永堂副厅长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认真总结查摆出来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列出整改清单,把存在的问题逐项解决到位。二是要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将批评与自我批评常态化。三是要突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在基层党组织星级达标创建工作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学院党委书记王彧杲代表班子表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查摆出的问题,要列清单,建台账,逐一整改,确保整改到位,以永远在路上的精神抓好学院今后的全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