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 学生风采
  •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庆祝建团百年系列活动 之“建团百年 镜见战疫青春”主题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5-02 20:32:2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校团委组织各分团委开展“建团百年 镜见战疫青春”主题活动,旨在更好地弘扬和培育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提升团员青年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扬和传承“奉献、友善、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3月份以来我省疫情形势严峻。我校学生积极响应团省委、校党委及校团委的号召,迎难而上,勇于担当,不畏艰险、不辞辛劳、主动请战,穿上防护服,第一时间投身到志愿服务中。

    在日常生活学习中的他们,勤奋认真,积极向上,穿上防护服后,更是不怕苦,不怕累,冲锋在前,用坚实的臂膀扛起责任,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良好风貌,默默无闻的守护着,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五四青年节的到来,恰逢团的百年生日,青年学子用自己在抗议一线时留下的身影发布在网络平台上,用青年团员的担当来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庆生。

    水利系

    image.png

    电力系

    image.png

    建筑系

    image.png

    测绘系

    image.pngimage.png

    智能工程系

    image.png

    管理学院

    image.png

    松江学院

    image.png

    团员青年们像五月的花海,像初升的太阳,用青春拥抱时代,用生命点燃未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们在疫情面前不退缩,在困难面前不低头,无私奉献,以青春之名,携手共进,守护家园,绽放青春光芒。我校团员青年将会始终高举“五四”火炬,怀揣雄心壮志,坚定不移跟党走,奋力书写着属于中国青年的壮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