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 学生风采
  •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开展“青春向上”读书分享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4-08 22:35:2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为了丰富大学生在抗疫特殊时期的生活,帮助同学们充分用好封闭期间相对充裕的时间,在团省委、省学联《关于开展“吉林省高校大学生青春战‘疫’行动”的工作提示》的总体要求下,学院团委与学院图书馆联合开展“青春向上”读书分享活动。

    “读书不觉已春到,一寸光阴一寸金”,在当今严峻的防疫形势下,同学们“足不出户”上网课,减少外出活动,积极响应号召,各院系教师纷纷推荐好书,帮助学生丰富内涵,营造读书氛围,让广大青年学生从优秀作品中汲取营养,开阔视野,丰富知识,从而提高学生的文化底蕴和文化修养,带领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引导同学们用好时间、自我提升。

    image.png

     

    各院系教师为学生推荐一本好书

    “少而好学,如日出之阳;壮而好学,如日中之光;老而好学,如秉烛之明。”,读书不是为了成绩,是为了能在落幕无光的地方找到方向,每一位同学在书中感受人生,在阅读中找寻到美好的未来,共同品味书中的美好世界,传递如获至宝的惊喜瞬间,感受读书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