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 学院召开纪念毛主席诞辰128周年暨建院5周年大会

  • 发布时间:2021-12-26 17:13: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雄关漫道,今又扬帆。转眼间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走过了五年的光辉历程。12月26日上午,纪念毛主席诞辰128周年庆祝建院5周年庆典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圆满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院系、相关处室负责人及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参与了本次会议。

    首先,全体教职工起立,奏唱庄严的国歌。

    IMG_8546_看图王.jpg

    随后,党委副书记、院长王伦宣读《关于表彰献身吉林水利职业教育30年工作者的决定》、《关于表彰参与创建学院工作者的决定》和《关于授予任东升等四名同志终身名誉教授荣誉称号的决定》。副院长曲延光宣读《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的决定》。纪委书记冯文光宣读《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少春宣读《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合同制人员的决定》。副院长杨卫辉宣读《关于表彰2021年度工会积极分子的决定》。

    IMG_8563_看图王(1).jpg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为献身吉林水利职业教育30年工作者和参与创建学院工作者颁发纪念奖章和证书,为终身名誉教授颁发荣誉证书,为2021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先进工作者等颁奖

    IMG_8604_看图王.jpg

    颁奖结束后,党委书记王彧杲同志发表致辞。首先,向受到表彰的教职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学校各战线的全体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王彧杲书记对学院5年来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发展历程进行了总结回顾。他指出,学院要紧紧抓住十四五职业教育发展的黄金机遇期,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紧密围绕教育教学中心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落实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扎实推进二期工程建设、不断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持续提升学院治理能力和育人水平。最后他也希望全院教职员工牢记师德师风,坚守教书育人初心,践行立德树人使命,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保障学院教育事业持续向好发展。

    IMG_8711_看图王.jpg

    “仰临砥柱,北望龙门。茫茫禹季,浩浩长春”,为庆祝学院五周年,学院领导及各部门教职员工参观了建院5周年建设成果展。在展板中展示了学院五年的风雨历程,五年的薪火传承,五年的光荣与梦想,五年的追求和真情,都是将自己的努力拼搏化作春雨和春风,以更严谨的校史史料梳理,以更生动的校史实物展陈,通过学院发展情况变化、精神文明创建、二级学院建设发展等方面对大家展示五年来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光辉史迹。

    微信图片_202112261649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