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 我校组织收看“省委书记发出邀请:创业有你‘就’在吉林”报告会

  • 发布时间:2021-04-10 11:36: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4月8日上午,“创业有你,‘就’在吉林”首场报告会在吉林大学如期举行。我校高度重视此次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学工负责人、就业指导教师、全体辅导员、师生代表以及应届毕业生共计3000余人在学术报告厅、一号楼5楼会议室、各办公室、教室等多个会场通过收视点和手机端在线收看省委书记景俊海作报告。

    景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脚踏实地。他详实、生动地阐述了昨天吉林的雄厚基础、今天吉林的激情活力、明天吉林的充满期待。鼓励有志青年扎根吉林,让青春梦想在吉林大地绽放!景书记的报告字里行间中充满了对吉林的热爱与期盼,这让全校师生深受鼓舞,对吉林的未来充满信心。

    我校一直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坚持“依托行业、面向社会、产教融合、特色发展”的办学理念,全校上下一心,始终把要为全社会输送更多的水利电力技能型人才列为重要目标。近年来,我校合作办学成果显著,丰富了办学内涵,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不但为毕业生铺就了宽广的实习就业之路,也为毕业生砸实了专业基础、提高了实践创新能力,在各行各业展现了水电学子的夺人风采,收到社会和用人单位的普遍好评。

    2021年,我校将继续砥砺前行,积极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在“创业有你 '就'在吉林”报告会上的讲话和吉林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上下联动、多措并举,一定保证促进更多毕业生留省就业创业。

    排版 | 安信禹

    责编、审核 | 李思静

    来源 | 党委宣传部

    邮箱   jlsd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