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 学生风采
  • 不负韶华守初心 无悔青春立潮头——水利系校园文化活动风采

  • 发布时间:2021-04-10 12:09: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

    水利系致力于打造专业特色,发展学生个性,培养创新人才,铸造教育品牌,不但重视学生知识技能学习,更重视对其理想价值的引领和塑造,同学们都有自己的理想目标和追求,善于独立思考,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作为。让我们把握住这个美好的时光,把理想化为宏图,把计划付诸行动,荡起理想的双桨,破浪前行,无悔青春,不负韶华。

    //////////////////////


    01

    新生军训斗志昂扬

    站军姿、踢正步、打军体拳、军训拉歌......严肃活泼的训练场使新生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犹如凤凰涅槃,没有了矫揉造作,动摇的内心,换来的是斗志昂扬的精神,透露着坚定意志的目光!相信这一段的时光,将会是成为他们一生中难以忘怀的宝贵实践经历!

    新生军训照片


    02

    青春闪耀在抗议前线

    凛冬已至,刺骨的寒风却不能隔绝温情。在这病毒肆虐的当下,我系有着大批志愿者学生们,他们不畏艰难与恐惧,坚定地站在抗疫岗位上!让我们众志成城一起战胜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战,等待着可以摘掉口罩,自由呼吸新鲜空气的那一天!

    水利系防疫志愿者


    03

    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我系举办纪念“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主题班会,缅怀先烈,激励广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热忱,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广大青年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增强大学生责任意识,树立报国志向,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纪念“一二•九运动”爱国主义教育主题班会


    04

    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

    知识竞赛精彩纷呈。“大学之大,非谓其楼宇,在于寻良师益友,在于谋鸿鹄之志”,“大学之大,非谓其地域,在于求知识之精髓,也在于聚开拓之思想”。挥洒青春活力,放飞青春梦想,勇于超越自我,拼搏铸就辉煌,赛场上的你们都是胜利者,我们会永远为你们呐喊助威。

    水利知识竞赛

    “两球”竟赛,赛出友谊,挥洒热血青春。 在紧张的学习中,水利系举行篮球赛和足球赛为同学们原本的生活增添一份色彩,开展同学的业余兴趣,丰富多彩的生活。

    水利系举办的篮球竞赛

    水利系举办的足球竞赛

    为梦想而战,为荣誉加冕,这是呼唤电子竞技的春天。我系为了促进校园文化与电子竞技文化的发展,本着对青春的挑战与激情,举办电子竞技赛。每个人内心都会有一个电竞梦,华丽的个人操作,与队友的完美配合,这无疑是让人热血沸腾。

    电子竞技赛现场

    辞旧迎新,青春辉煌。2020级新生的梦想从这里启航,舞动青春,活出色彩,新的征程从这里开始,共同踏上水利事业的巅峰!

    2020年迎新晚会

    推广普通话,促进社会交往。我国有56个民族,13多亿人口,所讲的各种地方语言千差外别,不同地区的文字写有一定差异。如果没有一种共同的语言和文字那么不仅影响人们正常交往,而且极大的影响着经济的发展。好在,普通话和汉字就是维持着我国各族人民正常交往的必不可少的一条纽带。

    水利系学生手抄报参赛部分作品

    勤俭节约为荣,以铺张浪费为耻。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勤俭节约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牢固树立节约意识,让节约成为习惯。坚持从我做起,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每一粒粮食,以勤俭节约为荣,以铺张浪费为耻。

    “勤俭节约”主题班会现场

    修身报国,水利万物;无悔青春,不负韶华,我们在水利系等你!


    招生咨询电话

    0431-81120778  0431-81120779  

    武老师18686527725 

    周老师18686666266 

    邹老师13756072325 

    李老师17743048857

    韩老师15943019698

    排版 | 安信禹

    责编、审核 | 李思静

    供稿 | 水利系

    来源 | 党委宣传部

    邮箱   jlsd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