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 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 发布时间:2020-05-22 15:20: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吉林省水利厅下发的《关于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教育培训的通知》要求,在学院统一安排下,于5月18日——22日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学习培训。

     微信图片_20200522151709.jpg

    值此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此次专题学习培训以学院各系部、处室为单位,采取线上自学与线上集中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为期五天,观看了《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20讲》视频资料,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文。

     微信图片_20200522151724.png

      微信图片_20200522151728.png

                                                              

    学习结束后,结合五天学习内容,以部门为单位开展线上集中研讨,交流学习心得,每位教职工结合研读《决定》全文,撰写了心得体会。

      微信图片_20200522151721.jpg

    本次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学习,通过学习、研讨、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使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持续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学懂、弄通、悟透的基础上扎实开展好各项具体工作,为推动学院中心工作持续稳定向好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党政办公室

    2020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