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学院组织“ 沿着红色足迹 追寻革命初心--破晓 吉林人民革命斗争史陈列”展参观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6-25 11:14:5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有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省水利厅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6月24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吉林省博物馆“吉林人民革命斗争史陈列”展。“破晓--吉林省人民革命斗争史陈列”,用珍贵的文物收藏,丰富的历史照片,见证吉林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谱写的英雄史诗。

    微信图片_20210625110309.jpg

    全体党员在解说员的带领下,沿着红色足迹进行了认真参观和聆听,展览以人民革命斗争史为基础,展览分为《觉醒》《雪耻》和《解放》三个主题进行展出,本次展览精选管藏文物169件这些文物和还原战争的场景让我们更直观的感受了革命志士热血救中华的坚定决心,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家艰苦的革命精神,作为新一代共产党员要继承这些光荣而神圣的革命传统和理想。

    微信图片_20210625110324.jpg

    借此参观机会,组织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625110319.jpg

    此次参观活动,勉励全体党员保持革命精神革命斗志,将这份精神融汇在工作中,不断加强自己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为学院发展和服务社会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