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3-06 08:29:5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33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王彧杲主持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景俊海在吉林省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吉林省教育厅2021年工作要点》等内容,并就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加强高校保密管理、切实做好春季学期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image.png

    会议强调,在庆祝我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全院党员同志都应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指出,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对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全面领导具有重要意义。全体党员必须认真研读《条例》内容,确保党的教育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有效贯彻落实。

    王彧杲书记指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高校保密工作管理、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需要全院上下一心汇聚强大合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自觉担负起学院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