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 发布时间:2020-10-19 10:37: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1015午,学院党委书记王彧杲主持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相关内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相关内容,并就党员干部如何在高校教育工作中提升示范引领作用开展了交流座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1.jpg

    会议强调,面对当前学院向上向好的发展形势和急需逐项破解的任务难题,作为学院的中层领导干部,要在变局中开新局,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

    在领学结束后的交流座谈环节,王彧杲书记要求,全校上下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基础上,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自觉担负起学院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